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李景阳 6H 2012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书籍,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宠物小精灵》。这本书是我去年生日当天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宠物小精灵》是一本彩色漫画书。作者是田尻智。作者在书中描写一位名叫小智的小男孩以及名叫皮卡丘的小精灵之间的故事。看了他们之间的友情与关怀,真令我感动。小智偶而会遇到对手与他宣战。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小智只好忍着心让自己心爱的小精灵或皮卡丘进行宠物小精灵对战。
有时战斗不分上下偶而也会让小精灵和皮卡丘伤痕儡儡。小智看了心痛不已,他一面帮皮卡丘和小精灵疗伤一面折怪自己太冲动不应该让自己的小精灵对战。
漫画里的故事紧张又精彩,我对这本书爱不释手,睡觉前还要看上好几遍才肯去睡觉呢!

0 评论:

多少人在看?

This free script provided by
JavaScript Kit

“费话”聊天室